草莓正拍.jpg  

新竹好幸福!美味在新竹!回想第一次吃到Cake Wei 創意烘培是在今年芒果季末,那時老板提議團購蛋糕,

給了小芐Cake Wei的夏季主打芒果爽,開啟了與Cake Wei的第一次接觸,拿到芒果爽回家與家人享用,真的體驗到什麼叫

秒殺!家人像是很久沒吃飯一下,一下子馬上變空盒子,只可惜那時我還沒開始記錄生活點滴,就讓它曇花一現,

隔週要再團購芒果爽時,只得到創意烘培徐老板一句話"芒果已銷售一空,明年季節才會有喔!"這句話轉給同事後,大家

就感到可惜呀!(哭哭...呷無...)

 

在11/20(五)開啟了與Cake Wei 創意烘培第二次接觸,看到Cake Wei 創意烘培有推出草莓卡士達蛋糕芋頭奶酪蛋糕

因為11/21甌北芐要上麵包課,所以11/20純工商服務幫同事代訂!因為早上臨時說要團購且下午要到貨,沒有太多時間,

只好9:00開團,10:30結單,緊急向創意烘培訂了32盒!隔週一(11/23)問同事評價,大家一致說好吃!(可惜的是當時忘了拍照)

他們像是著了魔法一樣...11/24問小芐, 要不要再開團?小芐實在太忙(快月底了...)但大家又一直問,只好昨日匆匆開團

訂單40幾盒...終於到貨了...拍攝畫面模糊實在是因為 同事們迫不急件要拿回家品嚐,小芐只能快速拍拍(也不能好好對焦)...

可想而知蛋糕受歡迎的程度了! (如果小芐也這麼受歡迎就好了 >///<)

團照.jpg  

 

這次小芐也訂了草莓卡士達蛋糕...創意烘培徐老板有將蛋糕冷藏送貨,所以蛋糕剛到時,可以看到上蓋還有霧氣

是超急新鮮的,好想快回家好通快回家吃了它喔!

小小的說明一下,草莓是來自大湖草莓園喔,老板假日有空閒都還會去觀察,為得就是做出好的甜點!

草莓特寫.jpg  

底下這張是草莓卡士達的側面照,老板真的是給它下重本啦!話說小芐在寫這篇文章時,這些食物都在小芐的肚子裡了!

而且在中間的卡士達內餡有著小驚喜...草莓隱身在卡士達夾層內耶!不會太甜,令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就這樣給它肥下去了。

草莓側面.jpg  

 

再來出場的是芋頭奶酪蛋糕,老板說搭配脆片吃跟酥脆爽口,上面的奶酪一塊塊很大,很重,而且芋頭也是真材實料

,老板特別精選芋頭之家的芋頭,芋頭的口感棉密而不膩,搭上奶油也不會太甜,這個也是當季人氣商品之一喔!

 

芋正.jpg  

看到側面圖了嗎?厚實的芋頭泥,是不是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,口水直流呢?能吃到這麼用心的甜點,感到超級幸福。

芋側.jpg  

沒有季節限制的提拉米蘇,也是Cake Wei創意烘培的招牌之一喔,原本小芐只要開放草莓卡士達與芋頭奶酪兩項,但之前有訂過

提拉米蘇的同事說也想訂購此款,服務為本質的小芐,開放提拉米蘇為團購品項之一喔!

提正.jpg

來看一下,提拉米蘇的側面照,每層都是厚實的食材,是不是感受到老板的實在與做甜點的用心?

提側.jpg  

老板的用心 不是在甜點上,連包裝也不一樣了喔!第一、二次 訂芒果爽時是這款簡易的紙袋

紙袋.jpg    

將將將將~第三次的這一次的是整個大升極為超有質感的提依喔(側邊還有留店家聯絡的資料喔)

會不會覺得為什麼強調第1次、2次、3次?這樣的一個訊息傳遞也是代表著回購率很高呀!

老實說第4次團購即將開跑,因今天剛到貨時,沒跟到的同事對蛋糕都感到驚艷!直囔囔,下次開團一定要揪他們!^^

 

提袋.jpg  

記錄到這裡,其實還是要誇徐老板,真的很辛苦也很用心,為人親切,甜點好吃,嚴選材料

有同事說蛋糕真的在3天內吃完比較好,因為沒有防腐劑的關係,水果容易酸化,這樣的食物反而能讓我們吃的安心

所以,能在新竹吃到這樣的美食,美味的蛋糕,我們真的很幸福^^

吃甜點會令人快樂,但小芐要提醒,不要過量喔~必竟甜點吃多的也是對身體不好~什麼都要適量喔

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一直享受美食,享有幸福呀~

小芐除了祝福徐老板的生意興隆外也要堅持他的製作理念,因為有些店家做大了態度就不一樣,

希望徐老板能夠堅持理念原則,才能維持他的甜點品質!小芐再次為Cake Wei 創意烘培加油!

 

待續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甌北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